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嘻嘻...

今天感觉还不错...充实的一天...可是我很情绪化,在这方面我一定会改...

嘻嘻~今天跟我的孩子们做个小meeting,还不错~~他们都很听话...很乖^^

只不过爱玩了点...

我开始讨厌帮人打工,今天也有点小生气,幸亏我没继续做那份4D Magnum的工...

那些argent真的有病,没去做工一天就要收rm500,一张纸没找到也说要收钱,

去training时都没说有这个规定,也没签白纸黑字...竟敢向我要钱...

难道不怕被人告吗?真的是神经有问题...这种工真做不得...

还是我的IBC好...哈哈...

呜呜~下个月我就去kl了,而且还去半个月...有点怕在那边待太久会闷...

一定也会变成大肥婆...哈哈~

睡觉喽~~~~

GOOD NIGHT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