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最近很不开心

这两天我好不开心...原来自己那么多问题,很感谢他们愿意说出我的问题...

让我意识到外面的朋友和里面朋友的差别...在人最失落的时候都只会哭,

难道哭真的能解决吗?哭只是种发泄的工具...问题到最后还是要解决,

刚开始我会哭,但后来自己静下来想想,原来哭很没用...软弱的人能够

做大事吗?答案是不能...

改变自己才能解决问题...如今我选择改变自己...相信自己...

谢谢你们愿意说出我的问题...

唉~我最近肥了2 kg...!!!!不过我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哦..哈哈~

想不想知道是什么?嘻嘻...

开心过每一天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