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爱自己,爱别人...

昨天我的心情很低落,找不到有活力的一面...

晚上回到家躺在床上,自己回想很多东西...觉得自己在很多方面

都做不好...

也没有耐心..最近都一直控制不到我的情绪...

我真的需要好好检讨自己,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一个我...

最近压力好大,有一句话是真的....“有压力才有动力”...

今天我很感动,因为昨晚我信息jon,向他诉苦..哈哈..好可怜的他...

他安慰我很多东西,今天早上就收到我亲爱的伙伴们信息...

他们都很好很会关心人...让我很感动...他们去了kl玩还不忘给我

鼓励...真的很感动...我会试者做个好领袖...
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