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回想以前...


今天我和宝贝们出去...好久没看见他们了...可是今天却是不愉快的一天...


babe vi和她男友有些问题,她的问题类式我以前也遇过的...


只是幸好她的男友不是搭上她的好友...不然真的很难受...


看到她这样就想起以前的我,被好友和男友背叛的滋味我永远忘不了


令到我现在还有这种恐惧感,常常对dady发脾气,或是非常在意他和女生


说话,只要他和女生有进一步的说话或动作我都非常探拒,我真的很失败,


都过了那么久我还消除不了心中的恐惧...我也真的很害怕再发生,


也不希望在我朋友身上...因为真的很难受...


看见vi这么难受,我也心疼,吵着不回家的她到底想怎么样?


希望她可以看开吧...我们都会一直sayang她...^^
好想念我的伙伴们,他们还在KL玩呢...真希望他们快快回来....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